打造

武汉翻译公司

知名品牌—武汉九重歌翻译,我们要做的是翻译行业中的引领者。
武汉翻译公司LOGO
今天是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田经理
 联系电话:027-87889259 87163773
 24小时客服热线:+86 18607109938
QQ在线客服:415449929
 传  真:027-87163773
 E-Mail :gause@163.com
翻译语种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俄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意大利语 泰语翻译 波兰语翻译
 
首页 > 翻译词汇 > 正文
 
 
 

餐厅实用英语

1.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會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的、活泼的餐厅。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哪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 
2.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的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著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们共有6个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How long is the wait? 
9点应该没问题。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今天的推薦餐是什麼?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没问题。请给我你的名字。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杨。 My name is Jessica Yang.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女士是否需著正式服装? C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请不要穿牛仔裤。 No jeans, please. 
3.餐厅用餐
旅途中品尝异国美食时的兴奋与期待,就好像买了彩券等待开奖一般,你永远不知道结果會是宾果或全军覆没,然而,无论结果如何,它都将是旅程中难忘的回忆。如果菜式不合口味,有时向服务生索取调味酱,自己调味一番,倒也挺入口的。用完餐付费时,千万别忘了确认帐单数目,以及付些小费表示谢意。 
请告诉我要如何食用这道菜?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请把盐(楜椒)传给我。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 
请给我一杯水。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瓶矿泉水。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请给我不含碳酸的矿泉水。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 please. 
请再给我一些面包。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请给我一些甜点。 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甜点有那几种? 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可以给我一些芝士吗? May I have some cheese? 
这是什麼口味的芝士?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可以给我一点这个吗?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 
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有咖啡做为附餐吗?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可以抽烟吗? May I smoke?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这不是我点的食物。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麻烦请结帐。 Check, please. 
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Can I pay here? 
我们想要分开算帐。 We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帐单有一些错误。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 
可不可以麻烦再确认一次帐单?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请给我收據。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友情链接 :QQ:415449929
关于九重歌翻译——翻译招聘——翻译加盟——联系我们——翻译语种——翻译领域
Copyright 武汉九重歌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武汉九重歌翻译公司 鄂ICP备05011581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光谷大道62号光谷总部国际9栋18楼
Tel:027-87889259 Fax:027-87163773 邮编:430074 E-mail:gause@163.com 网站地图